胡怡建教授、范子英教授、田志伟博士后、宫映华博士等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开展多项合作与交流活动

作者:2018/04/09 03:20

32日上午,胡怡建教授、田志伟博士后、高军博士与国家税务总局王敬峰处长就增值税深化改革财政经济效应计量分析课题进行交流。

32日下午,胡怡建教授、田志伟博士后、宫映华博士与工敬峰处长到复星实业总部与董娅税务总监进行交流。

36日上午,胡怡建教授、范子英教授、田志伟博士后与财政部关税司,就落实部校战略合作协议“消费性关税政策研究”课题进行交流。明确了课题任务、研究重点和进度要求。

36日下午,胡怡建教授、田志伟博士后与国家税务总局收入核算规划司杨元伟司长、王敬峰处长,就运用税收大数据进行高质量经济增长指数、投入产出和经济晴雨分析进行合作交流。

36日下午,胡怡建教授、田志伟博士后与国家税务总局货劳司王道树司长,就深化增值税改革效应评估,以及下一步加强合作事项进行交流。

36日下午,胡怡建教授、田志伟博士后与国家税务税收科学研究所李万甫所长,黄立新副所长、孙红梅主任,就2017年“欧盟财税动态”合作总结,以及2018年进一步推进将欧盟财税动态改为“G20税收动态”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36日下午,胡怡建教授、田志伟博士后与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与杨金亮处长就“美国特朗普政府税改影响及对策研究”课题结项事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