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经济学家第四期学术沙龙征文启事

作者:2015/01/23 12:03

上海青年经济学家第四期学术沙龙征文启事

上海青年经济学家学术沙龙(YESS为学界自发形成的学术研讨沙龙,宗旨是通过小型但严谨的学术会议,对年轻学者正在进行的学术研究工作展开批评式的研讨,促进上海市内青年经济学家的常态化交流。YESS2014年底举办了第一次公开征稿会议,不论是文章质量或与会听众的回应,均超乎水准。本着促进青年学者交流的初衷,YESS的第4次学术沙龙将于2015425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欢迎各界踊跃投稿,遴选委员将从征文中精选8-10篇左右的论文在会上报告。沙龙不对论文主题设限,请各位踊跃投稿。为挑选出高质量的论文参与会议,YESS将设立一个学术委员会(以姓氏笔划为序),负责论文的遴选。

李辉文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李楠

(上海财经大学)

陆铭

(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

陈钊

(复旦大学)

金煜

(上海财经大学)

钟宁桦

(同济大学)

耿曙

(上海财经大学)

请感兴趣的学者于331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投稿至emmy388@gmail.com,会议组织者将在410日将结果通知投稿者。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发展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当代中国经济与社会工作室”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区域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523